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2011-12-02 最近比較得空....♥.♥

得空到我沒話說╮(╯_╰)╭
所以今天跟2個朋友還有我的老姐.妹出門去
我去買了個發色
還有打2粒2洞
哈哈 我講料得啊
要打就是打 時間問題罷了

起初緊張下- -我給他們作弄
過後打下去我只能說.....no feel.....
真的不痛呢?
幾娘下 哇卡卡卡 我不要金色的= =沒有別的了 下次我會買銀色

過后還有隱形眼鏡
我去格子鋪買
選了選決定拿這個
不知道品味會不會很怪啊@.@

頭髮的事情更好笑
好像草草過去將
講要染1個小時才洗
過後我姐講20分鐘好洗了
我就快快去洗/.\
來了 我萬分期待的發色
哪裡知道只是一邊
前面沒顏色=_______=sienzzz
不懂開學不要染回就這樣可以不可以@·@
哈哈 就當highlight吧~

回到傳說中的SM 蘇特拉某!

我跟2哥老朋友走來走去 最後得下我的戰利品(¯﹃¯)
噔噔噔噔!!!
(暫不公佈)哈哈
等拜3計劃的 大英雄·小男人 看了
拍一張下來上到這裡
敬請期待啊 T^T

然後我們各個錢都越來越少
錢包起初肥肥的好像相撲選手
就在這時候像甘蔗一樣了 = =

今天我看了哪個麵包醬

挖撈烈 哈哈 心形 我真的是大驚小怪
話說我最近....真的很 沒·事·做 ╮(╯_╰)╭.....

送上一個很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的video
真的夠無聊的 肚子餓了 我去填飽肚子好了
就到這裡吧.....hiaz╮(╯_╰)╭ 你好·上面那个follow按下·你会很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