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打这帖子的时候不是21号 而是我单身的第7天
就明天 本来就是2个月了
啊
全都没了
我无意间打开收件箱 第一个就是找你的
怎么知道我看到这些东西
你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想跟你一起做的事
我想给你的
我要你给的
全都没了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稳定性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们那么经不起考验
说清楚更是
我根本不知道
你为什么要分
你没有给我明确的解释
只留给我绝情的几句话
有爱 有恨 有怒 无喜
你提分的那瞬间起我就都乱了、做事很矛盾
我第一次
错乱了方向
我真的很意外
或许你真的变了吧
以前的你跟现在比起来
现在的确成熟了很多
但是
为什么这又。。。
我看你的blogspot 被你锁了
问你的朋友 你也没跟他们说!
我似乎得不到一点线索...
或许我是烂!
是我笨 摸不透女人的心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很没用吧?
我不知道什么让你那么没心情
你说你没哭
你说你不想跟我说话
你说你会讨厌我
真的
我很气
也很伤心
真的
对我来说只是眨眼间
态度完全改变
你真的、伤到我了
你知道吗?
恩 或许是我笨 或许是我蠢 但我不后悔....!
我或许很笨
不是很棒 我矮 我体能不强 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但我能真心诚意做到最好给你.....
我或许很蠢
会看上你 看上你这个冷血动物.....
但 我不后悔~!
真的 我真的爱你 我不后悔爱上你 我与你之间的一种特殊感觉 我永远不会忘记 尽然不想回来 我不勉强你=')
我是很伤心 但是我会收拾感情 我复原或许很快 就像以前
我把所有都忘记 也难有真感情的出现 因为什么都 忘记了呀=)
这里开始 只对你说这些 爱你就到这里 我会等你 但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再见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