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2011-11-08 想你の过

哎 宝贝电话没钱了
我好像寂寞老人
好想你
虽然有时
我是有点傻
我不会表达
我不会主动
我害羞
可是我适中依然爱你

啊啊啊啊
很闷的下午
跟boon他们在起点打球
就想起那天对面的打架,吊水
场面弄到很僵
我们这里也打不下球了
一个接一个慢慢回家去
最后结果页不知怎样@.@
今天去还是全部都在打球
他们全部都是我们这里的长辈啦~
我们这边比较小得打的/.\
今天只打一场进到一粒球
跌倒了一次盖了人一次
强到球一次
gat到一个人
还有跟一个人说晚安罢了❤
宝贝要不要啊
我在学着
想折个给你留念 哈哈
不然我折"一系列"给你好了
哈哈
我发现啊 你很单纯很可爱 还有别人不懂得....
晚安了啊~!
→0→我fb开了个专业来玩了 得空的给个赞^^不得空也没关系.....
-Ѽ-宅男凱凱-Ѽ-大名是这个<<支持啊~
你好·上面那个follow按下·你会很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