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在伟嘉家过夜1天-0-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 不过还玩得蛮开心的
早上跟boon还有伟嘉去jusco吃东西
然后就去他家了
玩一下boon就走了= =真扫兴
不过走了之前
我跟boon还玩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就靠那个sense
玩的游戏
拍了出来我们的照片很好笑= =
不过也没玩多久
就还是走了....
还有威荣去做工
我就看伟嘉打xbox了-3-
是强的啦 统统中头!
最帅的了!
过后再等到威荣回来了
直到凯闲他们来....
半夜全部睡了剩凯闲还没睡
我们就打dota通宵~
还有煮面那个时候= =
凯闲好笑的啦
我们明明是煮快熟面
他的蛋打到超散- -
最后煮出来看得到
但是好像吃不到将= =
就这样过了一天
到了隔天去打net @.@
早早看到建星他们
然后还等啊boon
玩到来就也4点多了
最后还去打球
回到家就睡了
很累...很累...
不错的"体验"啦= =
都没什么理到我的宝贝~
不好意思了啊-0-我爱你=D
嗯嗯 当天拍的照片 都有点大 哈哈....
<<<kit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