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2011-10-26 朋友家过夜记

啊在伟嘉家过夜1天-0-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 不过还玩得蛮开心的
早上跟boon还有伟嘉去jusco吃东西
然后就去他家了
玩一下boon就走了= =真扫兴
不过走了之前
我跟boon还玩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就靠那个sense
玩的游戏
拍了出来我们的照片很好笑= =
不过也没玩多久
就还是走了....

还有威荣去做工
我就看伟嘉打xbox了-3-
是强的啦 统统中头!
最帅的了!
过后再等到威荣回来了
直到凯闲他们来....

半夜全部睡了剩凯闲还没睡
我们就打dota通宵~
还有煮面那个时候= =
凯闲好笑的啦
我们明明是煮快熟面
他的蛋打到超散- -
最后煮出来看得到
但是好像吃不到将= =

就这样过了一天
到了隔天去打net @.@
早早看到建星他们
然后还等啊boon
玩到来就也4点多了
最后还去打球
回到家就睡了
很累...很累...

不错的"体验"啦= =
都没什么理到我的宝贝~
不好意思了啊-0-我爱你=D









嗯嗯 当天拍的照片 都有点大 哈哈....
<<<kit啊!!!xD 你好·上面那个follow按下·你会很爽的·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2011-10-17 謝謝你

謝謝你
我親愛的
幫我弄多一個blogger了
其實我也不是不會弄BLOGGER
我只是想在我的空間里
也有NI....

一方
有時我不想你太逞強
不認輸
想保護我
你自己呢?
你是女的
先不說面子
那你真的有能力
保護我么?

不過有時你也是挺可愛的 
偶爾撒撒嬌
偶爾耍耍脾氣
這我就很喜歡你了
這篇我專屬于你的文章
永遠不會刪除

謝謝你///




別人都說
真正的愛只有起點
并沒有終點
但是對于我們來說
只要有起點
就一定要有終點
我想只有你聽的懂

每一天跟你聊到三根半夜都聊不完
這就可以證明我們的愛
有時我還是很懷疑
可能我們一起得早
有時也不知你在想什么

我想我寫東西很蠢
但你明白就好
我看
男的都沒幾個玩blogger吧
我就是有時不方便講
才會想要blogger
路過的別以為我想改性=-=

好啦 到此停筆吧//掰
==>>這首歌個人覺得很不錯 路過的聽聽吧

你好·上面那个follow按下·你会很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