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空到我沒話說╮(╯_╰)╭
所以今天跟2個朋友還有我的老姐.妹出門去
我去買了個發色
還有打2粒2洞
哈哈 我講料得啊
要打就是打 時間問題罷了
起初緊張下- -我給他們作弄
過後打下去我只能說.....no feel.....
真的不痛呢?
幾娘下 哇卡卡卡 我不要金色的= =沒有別的了 下次我會買銀色
過后還有隱形眼鏡
我去格子鋪買
選了選決定拿這個
不知道品味會不會很怪啊@.@
頭髮的事情更好笑
好像草草過去將
講要染1個小時才洗
過後我姐講20分鐘好洗了
我就快快去洗/.\
來了 我萬分期待的發色
哪裡知道只是一邊
前面沒顏色=_______=sienzzz
不懂開學不要染回就這樣可以不可以@·@
哈哈 就當highlight吧~
回到傳說中的SM 蘇特拉某!
我跟2哥老朋友走來走去 最後得下我的戰利品(¯﹃¯)
噔噔噔噔!!!
(暫不公佈)哈哈
等拜3計劃的 大英雄·小男人 看了
拍一張下來上到這裡
敬請期待啊 T^T
然後我們各個錢都越來越少
錢包起初肥肥的好像相撲選手
就在這時候像甘蔗一樣了 = =
今天我看了哪個麵包醬
挖撈烈 哈哈 心形 我真的是大驚小怪
話說我最近....真的很 沒·事·做 ╮(╯_╰)╭.....
送上一個很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的video
真的夠無聊的 肚子餓了 我去填飽肚子好了
就到這裡吧.....hiaz╮(╯_╰)╭
ZaiZai錒凱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011-11-21 最后一次の爱你
其实我打这帖子的时候不是21号 而是我单身的第7天
就明天 本来就是2个月了
啊
全都没了
我无意间打开收件箱 第一个就是找你的
怎么知道我看到这些东西
你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想跟你一起做的事
我想给你的
我要你给的
全都没了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稳定性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们那么经不起考验
说清楚更是
我根本不知道
你为什么要分
你没有给我明确的解释
只留给我绝情的几句话
有爱 有恨 有怒 无喜
你提分的那瞬间起我就都乱了、做事很矛盾
我第一次
错乱了方向
我真的很意外
或许你真的变了吧
以前的你跟现在比起来
现在的确成熟了很多
但是
为什么这又。。。
我看你的blogspot 被你锁了
问你的朋友 你也没跟他们说!
我似乎得不到一点线索...
或许我是烂!
是我笨 摸不透女人的心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很没用吧?
我不知道什么让你那么没心情
你说你没哭
你说你不想跟我说话
你说你会讨厌我
真的
我很气
也很伤心
真的
对我来说只是眨眼间
态度完全改变
你真的、伤到我了
你知道吗?
恩 或许是我笨 或许是我蠢 但我不后悔....!
我或许很笨
不是很棒 我矮 我体能不强 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但我能真心诚意做到最好给你.....
我或许很蠢
会看上你 看上你这个冷血动物.....
但 我不后悔~!
真的 我真的爱你 我不后悔爱上你 我与你之间的一种特殊感觉 我永远不会忘记 尽然不想回来 我不勉强你=')
我是很伤心 但是我会收拾感情 我复原或许很快 就像以前
我把所有都忘记 也难有真感情的出现 因为什么都 忘记了呀=)
这里开始 只对你说这些 爱你就到这里 我会等你 但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再见 我爱你☺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2011-11-08 想你の过
哎 宝贝电话没钱了
我好像寂寞老人
好想你
虽然有时
我是有点傻
我不会表达
我不会主动
我害羞
可是我适中依然爱你
啊啊啊啊
很闷的下午
跟boon他们在起点打球
就想起那天对面的打架,吊水
场面弄到很僵
我们这里也打不下球了
一个接一个慢慢回家去
最后结果页不知怎样@.@
今天去还是全部都在打球
他们全部都是我们这里的长辈啦~
我们这边比较小得打的/.\
今天只打一场进到一粒球
跌倒了一次盖了人一次
强到球一次
gat到一个人
还有跟一个人说晚安罢了❤
宝贝要不要啊
我在学着
想折个给你留念 哈哈
不然我折"一系列"给你好了
哈哈
我发现啊 你很单纯很可爱 还有别人不懂得....
晚安了啊~!
→0→我fb开了个专业来玩了 得空的给个赞^^不得空也没关系.....
-Ѽ-宅男凱凱-Ѽ-大名是这个<<支持啊~
2011-11-07 弹弹堂高抛~!!
以前不会玩の时候
觉得高抛是一个很神圣的打法
自从作战实验室出了之后
很多人都破解了
而我却中抛度过那关
根本没有理会他的教学
所以不会高抛
现在啊我学会了
1看屏
2看风
3固定的力度&原固定角度
4计算
基本上筹齐这4个元素就搞定高抛了
我发现你学会了高抛
你的数学会变好= =
基本上竞技和副本是10秒时间
在这10秒时间内
你必须算完以上4样东西
起初是很挑战的
之后你就会发现高抛其实很简单=)
而对我来说更困难了
因为电脑卡
别人有10秒
我可能只有2,3秒
过了时间就时间到了
就在力度还没跑到固定位置之前要算好
这可能就是我快学会的原因吧o-0?
①看屏
这很简单 作战实验室第一关
算清楚
按这右上角长方形的半透明框框
把她得边缘(左边或右边)对准你自己
然后在看框框里的敌人在哪
如果在6
那便是6屏
如果太远出屏怎么办
那就想象有2个屏(半透明框框)第2个屏就在第一个屏那里开始计算
第2个屏是13
那便是13屏
而1屏就1角度
2屏2角度
以此类推
②看风
风0.5等于角度1
<向着这边的风就要把角度调去>
>向着这边也一样吧角度调去<
好像<2.4就是5角度
把你角度那里调向>5个位置就行了
>3.2这样便是6角度
四舍五入的方式计算
>这边的风当然就把角度调向<这边吧
③固定力度&原固定角度
不管怎么打
高抛固定的力度永远是95
所以在这段时间
就要快点计算吧
而角度则是90
就看情况减少和增加了
④计算
就是把上面学到的全部集中就行了
我的计算方式是把风和屏加在一起算才改变角度的
初学者能慢慢来=)
例子如下:
好像7屏<3.4风
而敌人在>这里
就这样计算
先下>7屏然后再继续>下7角度(因为风)
结果就是90-14=76角度95力
当当当当~命中对手
如果风是>那就反个方向就行乐(例子:<上7角度)
好了 这就是我所学到的高抛
学习愉快^^
P/s:
感谢一个人
没有他
我可能都不会去学这个高抛
是她耐心教导
我才有今天的成果=)谢了 猪猪❤
觉得高抛是一个很神圣的打法
自从作战实验室出了之后
很多人都破解了
而我却中抛度过那关
根本没有理会他的教学
所以不会高抛
现在啊我学会了
1看屏
2看风
3固定的力度&原固定角度
4计算
基本上筹齐这4个元素就搞定高抛了
我发现你学会了高抛
你的数学会变好= =
基本上竞技和副本是10秒时间
在这10秒时间内
你必须算完以上4样东西
起初是很挑战的
之后你就会发现高抛其实很简单=)
而对我来说更困难了
因为电脑卡
别人有10秒
我可能只有2,3秒
过了时间就时间到了
就在力度还没跑到固定位置之前要算好
这可能就是我快学会的原因吧o-0?
①看屏
这很简单 作战实验室第一关
算清楚
按这右上角长方形的半透明框框
把她得边缘(左边或右边)对准你自己
然后在看框框里的敌人在哪
如果在6
那便是6屏
如果太远出屏怎么办
那就想象有2个屏(半透明框框)第2个屏就在第一个屏那里开始计算
第2个屏是13
那便是13屏
而1屏就1角度
2屏2角度
以此类推
②看风
风0.5等于角度1
<向着这边的风就要把角度调去>
>向着这边也一样吧角度调去<
好像<2.4就是5角度
把你角度那里调向>5个位置就行了
>3.2这样便是6角度
四舍五入的方式计算
>这边的风当然就把角度调向<这边吧
③固定力度&原固定角度
不管怎么打
高抛固定的力度永远是95
所以在这段时间
就要快点计算吧
而角度则是90
就看情况减少和增加了
④计算
就是把上面学到的全部集中就行了
我的计算方式是把风和屏加在一起算才改变角度的
初学者能慢慢来=)
例子如下:
好像7屏<3.4风
而敌人在>这里
就这样计算
先下>7屏然后再继续>下7角度(因为风)
结果就是90-14=76角度95力
当当当当~命中对手
如果风是>那就反个方向就行乐(例子:<上7角度)
好了 这就是我所学到的高抛
学习愉快^^
P/s:
感谢一个人
没有他
我可能都不会去学这个高抛
是她耐心教导
我才有今天的成果=)谢了 猪猪❤
2011-11-06 结婚了❤
当然不是真的结婚啦
不过是我们之间又一次爱情的接触❤
希望默认看了别吃醋→.→
没啦没啦 开开玩笑~
这天。
是我不小心按到的= =
结果害他突然要上线
整个过程过得很乱@.@
就当作是演习吧
反正我是决定了
以后非跟你办多几个婚礼^^
我们的路还远呢.....❤
婚礼进行当天啊 4个人= =
不过算不错了 都很急
当天都是在赶啊
怕时间过了浪费
毕竟是中国服
没进钱
点卷得来不易
开始就是10秒倒数啊...
10 9 8 7 6 5 4 3 2 1.......
boom❤
荧幕慢慢暗下.....
我们2人被电脑"控制"走红地毯
走到"神父"面前.....
啰嗦的神父说出了一大堆问我们愿不愿意的东西
当然 就算你不问
我们都愿意=)
时间很快就过去
短短的仪式转眼间就完成了
我们成为了7k7k弹弹堂里又一对新人
欣:爱你
这个戒指有一天一定会+1
或许不止......
我爱你=)❤
我愿陪你一起疯^^
爱你的一天
晚安.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1-11-01 美麗五①日
今天是一個馬票又出現啊紅字的一天 哈哈
我昨天跟豬倆"聊"了一番
每次都一樣
起頭我們都搞得很僵
不然也就是要吵架了
不過我沒有那個的意思
我們每次這樣之後就會更瞭解對方
或許
這就是我們特別的 相處方式吧= =
老爸電腦壞了
我沒電腦好玩ddt了
現在這個用著的電腦
鍵盤發黃 深處還有很多黑斑
一開ddt就會很卡
打競技還ok
副本的話.....
輪到我了就過時間了....
因為走慢
這電腦是我小時就買了
當時還1、2歲醬
所以他很老了
電腦東西又多 還好又弄一下 洗毒殺木馬
不然怎樣用這麼有回憶有價值的電腦我都不懂...
我也懶惰打了
沒想到
我的結婚對象也是
因為考試
所以我們跟會長請了假
不過還沒去處理我不懂啦~
暫時就讓他停著吧~
等我又有電腦了
我就往+10衝了...加油
寶貝豬豬說
她假期能出門
那正好
我這個拜5或是拜6去看工
我門找到了
就在我舊家那個jusco的對面的高級餐廳
如果適合
穩定了
我看我就有錢
製造回憶了.......呼呼
不像以前啊
丟了那些錢進網遊
哎 想起還真是不值得啊~浪費呢
等著吧
等著這個長假啊~~
建議不要吃東西的時候看這個mv
不過歌可以諪
很贊的高音~
2011-10-31 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有時候
人會覺得歌好聽
會是因為
"感觸"
歌詞就算沒有聽到
你諪到音樂也會很有氣氛
就像這首歌
讓我懷念了以前的甜蜜
使我回想以前
氣氛也很充足...= =
我跟你分了之後
追了很多女生
在一起了也沒有那個感覺
我再也找不回那個感覺了....
我
對不起你們.....
可是
沒想到我會再一次跟你相遇
我也沒想到
我能把你忘得那麼徹底
之後才慢慢的
找回我們的回憶
在一起...
才回來了
這次我沒有騙自己
絕不再是喜歡你
我愛的
我要的
我想的
感覺
對了
這就是我們在一起最好的理由與證明
我愛你
不用說明了吧.....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