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馬票又出現啊紅字的一天 哈哈
我昨天跟豬倆"聊"了一番
每次都一樣
起頭我們都搞得很僵
不然也就是要吵架了
不過我沒有那個的意思
我們每次這樣之後就會更瞭解對方
或許
這就是我們特別的 相處方式吧= =
老爸電腦壞了
我沒電腦好玩ddt了
現在這個用著的電腦
鍵盤發黃 深處還有很多黑斑
一開ddt就會很卡
打競技還ok
副本的話.....
輪到我了就過時間了....
因為走慢
這電腦是我小時就買了
當時還1、2歲醬
所以他很老了
電腦東西又多 還好又弄一下 洗毒殺木馬
不然怎樣用這麼有回憶有價值的電腦我都不懂...
我也懶惰打了
沒想到
我的結婚對象也是
因為考試
所以我們跟會長請了假
不過還沒去處理我不懂啦~
暫時就讓他停著吧~
等我又有電腦了
我就往+10衝了...加油
寶貝豬豬說
她假期能出門
那正好
我這個拜5或是拜6去看工
我門找到了
就在我舊家那個jusco的對面的高級餐廳
如果適合
穩定了
我看我就有錢
製造回憶了.......呼呼
不像以前啊
丟了那些錢進網遊
哎 想起還真是不值得啊~浪費呢
等著吧
等著這個長假啊~~
建議不要吃東西的時候看這個mv
不過歌可以諪
很贊的高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