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2011-10-17 謝謝你

謝謝你
我親愛的
幫我弄多一個blogger了
其實我也不是不會弄BLOGGER
我只是想在我的空間里
也有NI....

一方
有時我不想你太逞強
不認輸
想保護我
你自己呢?
你是女的
先不說面子
那你真的有能力
保護我么?

不過有時你也是挺可愛的 
偶爾撒撒嬌
偶爾耍耍脾氣
這我就很喜歡你了
這篇我專屬于你的文章
永遠不會刪除

謝謝你///




別人都說
真正的愛只有起點
并沒有終點
但是對于我們來說
只要有起點
就一定要有終點
我想只有你聽的懂

每一天跟你聊到三根半夜都聊不完
這就可以證明我們的愛
有時我還是很懷疑
可能我們一起得早
有時也不知你在想什么

我想我寫東西很蠢
但你明白就好
我看
男的都沒幾個玩blogger吧
我就是有時不方便講
才會想要blogger
路過的別以為我想改性=-=

好啦 到此停筆吧//掰
==>>這首歌個人覺得很不錯 路過的聽聽吧

你好·上面那个follow按下·你会很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